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實況] 第一次與好友雙人實況:魔女之家(with小維) Part 1 - 緊張的兩人實況

雜談:

哈囉OAO/我是愛麗絲紅月。
今天好朋友小維來我們家玩,所以誘拐他一起來錄魔女之家的實況!
這是第一集~
((備註:我們是當天一口氣把魔女之家玩完,但是因為後製需要時間的關係所以會分集上傳,看到結尾是突然結束請不要驚訝他會連著下一集唷~

我完全不知道在HIGH什麼ww
所以大概跟平常錄實況的風格會有所差別請不要懷疑那仍然是我ww
只是聲音和笑聲都變成火雞...請指著我大笑著叫我愛麗絲火雞(?)

小維是第一次錄遊戲實況唷呵呵~
不過一整個非常冷靜聲音也保持在好好聽的正常範圍內完全沒有羞恥片段...
這怎麼可以QAQ!((被打

想收到上傳影片通知的話可以按訂閱頻道,
想看看其他遊戲相關、創作的東西歡迎到我的FB逛逛。
有問題或是建議也請留言給我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影片,以上OAO/

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