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3DS] 動物之森日記 1/16~1/17


動物之森日記 1/16~1/17

附註是釣魚大賽攻略和日本衣服設計QR code分享網址。

###############################################

1/16

^今天收到雪人帽子超開心!!!超可愛的~~
不小心踩到陷阱了...可惡到底是誰埋的啦!!

^今天新生的特殊花色,配色像夕陽一樣好漂亮!
還有沙灘上種的椰子也長出來囉~

^建好了市政廳旁的時鐘,就連這個也要啟用典禮啊...

^今天剛好壁紙地毯販賣商羅蘭來到了村子裡,立刻花三千塊請他幫我換
羅蘭跟商店不一樣的是無法挑選款式,是隨機幫你配非常驚喜!
他會叫你出去等,然後你就會看到你的房子好像要被拆了一樣,換好之後衝進去看...
這次的壁紙超美的啊啊啊~跟樂器室好搭>////<

#################################################################

1/17

^今天村子裡的桃子樹與梨子樹長大了
^尾隨在我後方的是正在旅行的小貓麻衣子
跟他說話他會請你帶她去其他村莊玩
如果帶著她連線去拜訪其他玩家的村子,隔天就可以收到她附上謝禮的來信
^帶著麻衣子去拜訪FB動森社友的家,
從人很好的村長那裡帶了一顆愛村還沒有辦法買到的竹筍回來種
竹林跟日式公共設施超相配的啊~~快點長大吧> <

^今天是1月指定魚種釣魚大會!這次抽到的指定魚是ワカサギ
另外寫了釣魚大賽的攻略:點我連結
^比賽都開始了白馬王子還在家裡打瞌睡!
^鏘鏘~得到第一名~
^這次換到的是壁紙組的6種家具(魚壁紙、鯛魚沙發、比木魚桌、河豚電視、水母壁燈、章魚椅),要地毯組的6種就等下個月的釣魚大賽囉~
不過還是先拿重複的家具換到了地毯組的海葵床與安康魚燈

^裁縫店旁邊正在施工,不知道要開甚麼店?鞋子店嗎?
這麼說來明天愛村的豆狸商店就要改裝施工了,
超期待升級之後的豆狸便利商店啊~我要買新工具!
^跟裁縫店的刺蝟姐姐每日攀談的結果她把新型縫紉機借我用了!
這是一個可以將自己畫的設計圖樣製成QR code分享給別人,或掃描QR code得到別人設計圖樣的功能。
日本好多神人畫的衣服都超好看的啊!!看看那裙子的百褶樣式超美!
這樣都不會想要買裁縫店的衣服了啊ww
分享一下網址:點我連結
殘念我都只會畫簡陋的地磚....

^今天公共建設的夢見館蓋好囉~
可以去別人登錄在網路上的夢番地(用該村模樣複製成的夢中村子)
夢番地好處是不用對方同意不用加好友只要搜尋到就可以連線過去,
而且因為是夢所以在裡面作任何事都不會造成對方村莊的改變而造成困擾。
今天去逛了公式的任天堂村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