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3DS] 動物之森日記1/8~1/15


刪村重開囉!

起因是看到喜歡的日本實況主阿布在實況NDS版動物之森,又重新想起那段療癒的日子了啊...
舊的村子荒廢一年左右很多事情已經沒有記憶了,所以決定砍村重開。

而且以前都是自己單機玩,這次決定要好好跟其他玩家互動一下!

 ^砍村之前最後的回顧,可愛的房子內裝
是說...睡亂的頭髮超有型的耶ww好想保持這種髮型ww

^遇到舊村民還要我玩拔雜草遊戲ww可惜我已經要離開這個村子囉

2015年1月8日凌晨,村長愛麗絲,村名愛村,重新開始囉。


((結果非常重要的開頭我居然沒拍照ww

創村村民:小熊茉莉,牛姐卡露比,野狼哥文次郎,上吊眼貓貓塔瑪,傻狗小八
第一批移民:鷹哥鋼卡克,白馬王子安索尼,山羊姐姐芭芭拉,英雄戰隊松鼠2號
等一下再來發一篇村民介紹好了,因為他們太可愛了ww

 ^因為要賺錢所以就去搖樹,被蜜蜂叮成腫臉的村長ww

 ^活潑的牛姐卡露比,給我取了一個綽號叫作愛麗嗶ww
你就不能取好聽一點的嗎ww
祈禱這個綽號不要傳開,但那是不可能的...
現在已經全村的村民都這樣叫我了QAQ

 ^一開始的破爛家,雖然破爛但是買到了三角電吉他耶超酷的~

 ^去傻狗小八家玩,他們家超髒亂的啊ww屋頂還破了漏水XD
但是意外的很有生活感ww
不要看這樣其實髒亂系列傢俱是高級的非賣品耶ww
((順帶一提這張床後來被我A走了A_A

 ^天空出現了極光,和牛姐姐一起仰望天空
右下角的這隻是小熊茉莉

 ^超帥的文次郎哥哥,不過會拍這張照重點是他說的話:
"掘洞是男人的浪漫!"
(┌ ^o^)┐ホモォ

 ^第一次玩冬天的活動,堆出雪人媽媽之後用冰晶換來整套冰晶系列傢俱好漂亮~

 ^與雪人媽媽合照!月亮好漂亮>////<
 ^上吊眼貓貓塔瑪超可愛!
害羞的時候都會出現這種不懷好意的表情ww

 ^第一次連線到其他玩家家裡玩!這是第一個交到的動森好友すばる~

 ^第一次建設完公共設施露營地
結果因為時間太早村民都還沒起床,跟秘書小靜兩個人自嗨的開幕典禮ww

 ^牛姐姐的家,剛好遇到茉莉也來玩

 ^第一次跟村民們玩捉迷藏!

 ^露營地來了客人!黑綿羊菲莉露。
可惡為什麼不是少女心綿羊瑪莉不然我立刻就邀請她入村了啊> <

 ^冬天活動的雪人家族全員~融化的雪媽看起來有點可怕ww

 ^這次努力在擴建自家,目前客廳最大,有2樓、1樓3間房了
這是2樓書房

 ^白馬王子安索尼,家裡果然是很豪華啊ww

^抓包!打瞌睡的塔瑪

 ^再抓包!打瞌睡的文次郎

 ^開始洗公共建設提案,建了警亭!
這次的開幕典禮終於有人參加了ww

 ^被蜜蜂叮腫臉的時候,只有溫柔的山羊姐姐芭芭拉送我藥
順帶一提她身上那件醜衣服是白馬王子送她的,
還在我眼前把原本好看的衣服換掉,根本崩潰((掩面

 ^過不久之後她身上的衣服換成跟白馬王子穿一樣的了,根本有姦情ww
是說她家的傢俱超華麗精緻超好看啊....洛可可系列

 ^回收店前遇到超開心一起在唱歌的白馬王子和塔瑪,好可愛~~~

 ^去參觀了一個超厲害的玩家(天狐大大)的村子被震撼到了啊~~
趁他走到這裡的時候偷拍跟他的合照ww

^因為看到別人家都這麼漂亮我也決定來好好繁殖花,配種出橘色的百合了!

 ^這邊也意外的配種出黑色玫瑰!

^粉紅百合!

^粉紅波斯菊!((為什麼拍照時剛好我的臉這麼機歪ww
請忽略我那醜醜的綠地磚,因為還沒畫好所以暫時用顯眼的醜圖代替

^檸檬!

^去鷹哥鋼卡克家巧遇白馬王子去他家玩

^靠文次郎洗到的公共建設提案,寺院鐘

^今天的裝扮是cos某動畫的地獄貴公子蒼蠅企鵝別西卜ww
左下角的時間也太剛好了ww真的是地獄來著
地磚也鋪好了~自己畫的地磚!

遇到白馬王子和茉莉在聊天。
茉莉在幫白馬王子聽聽看他構想的約會內容如何。
白馬王子:約會地點在水族館。首先是去參觀小型魚的區域。
茉莉:哇~小魚們好可愛。
白馬王子:接著去參觀色彩鮮豔的魚的區域。
茉莉:有各式各樣的魚耶~好棒唷~
白馬王子:接著去大型魚的區域。跳入大型魚的魚缸中,讓你看看我游泳時的姿態~
茉莉:哇~好厲害~ 咦....欸?!!!!((大驚

^今天遇到的村民對話真多ww
芭芭拉意外的喜歡搖滾歌曲,還臉紅脖子粗的唱起來,但是鷹哥完全不懂啊www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