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3DS] 動物之森日記,舊照片


在開始新篇的動物之森日記之前,先貼一些舊村的照片回味一下: )





^一開始的帳篷,與秘書小靜

^猩哥蠻太郎來我家玩((如此破爛的房子.....

^圓點點的傢俱超可愛~

^超可愛的村民貓貓,彈珠汽水ww

^蝴蝶!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不管是星空還是日本傘都好漂亮>////<

^眼鏡兔托畢歐,我對他完全沒印象....((被打

^房子的外觀弄成糖果屋樣式!

^臨崖的長椅

^我之前被村民取的綽號叫作愛莉鈴ww

^村民火雞妹

^豆狸便利商店與村民粉紅蛙
是說我之前的商店街發展的真好啊...有便利商店、俱樂部、美髮院,現在都沒有ww

^是說我之前的造型真的很多變耶ww

^KK的LIVE

^載我到南島的河童先生,超愛他唱的歌~((雖然歌詞很微妙ww

^冬天的河釣

^挖到土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